* 奶奶還沒喝完就睡覺覺了 ~


* 媽咪我可不可愛啊 ~

昨天利用了一點時間整理一下寶貝女兒的照片,
看著看著不自覺的流下眼淚,
老公問我怎麼了 ~ 在難過什麼 ~
我跟老公說...
我不是在難過啦 ~
那不是難過的眼淚啦 ~
是開心的... 
我跟他說看著寶貝的女兒的照片,
我發現她長大了許多,
不再是印象中那個小小的 ... 看起來弱弱的,
現在的她 ~
很可愛... 樣子很得人疼... 表情很多.

老公說我是一個好笑的媽咪,
這樣也要掉眼淚... 
平常不哭的我... 怎麼變得那麼愛哭啊.

我一直是很 " 堅強 " 的人,
很少掉眼淚... 有時覺得自己有點冷血,
自從有了寶貝女兒後,
變得比較敏感了...
高興也好... 難過也好... 
動不動就會淚眼汪汪... 
當媽後自己 ~  真得變了一個樣了,
不過... 我喜歡這樣的改變.
因為我是心語媽咪啊 ~
呵 ~ 呵 ~ 呵 ~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