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金先生終於順順的來了... 讓阿嬤一點都沒有差覺到,

賞了阿嬤一個超級大包的黃金... 讓阿嬤一時慌了手腳...

不過阿嬤非常的開心, 還一直說心語好棒喔!!

 

關於黃金先生的賞臉...

我跟心語爸一直在懷疑是不是因為開始給心語喝羊奶的關係~

 

為何會開始給心語喝羊奶呢..

話說.. 因為黃金先生.. 生氣了, 都不理心語 ..

媽咪我受不了了, 只好帶著心語去找小兒科醫生..

原來黃金先生會生氣, 是因為豬頭媽咪我造成的...

看診結束前.. 醫生問了我一個問題~

不給心語喝牛奶了... 那我都如何給心語補充鈣質啊~

這對其它小朋友來說...可能是很簡單的問題,

就是可以從魚肉或大骨湯來補充... 但對過敏寶寶的心語來說... 這些都還不行~

真害... 我被醫生問倒了,

後來討論的結果是... 在副食品的進展還沒法給她足夠的營養時,

牛奶即然停了就不要再給她喝了.... 換試試羊奶吧, 羊奶的分子比牛奶小... 也許可行~

 

於是我跟心語爸就跑到藥局去要試用包... 跑了几家郤都一直沒法要到,

心語爸也不知怎麼找到的... 查到新竹南大路上有一家藥局是卡洛塔妮的合作藥局,

很貼心的... 藥師跟我們說.. 如果喝不習慣, 只要有剩2/3瓶左右都還是可以拿回去換其它的~

 

第一次泡羊奶給心語喝的時候~

想說羊奶有個味道不知心語能不能接受... 所以只有泡60c.c.給她嚐嚐,

沒想到我們家心語寶貝... 咕嚕咕嚕的, 一口氣就喝光光...

而且還一付不滿足的... 抱著空奶瓶猛吸, 看她那樣子... 就覺得很好笑~

心語爸只好再去泡60c.c.給她... 一樣的... 沒二下就見底... 一樣的... 抱著空奶瓶不肯放手~

 

剛開始二天~ 我們還是不敢給心語喝太多, 一天都只給她一瓶 180c.c.左右,

但這對心語寶貝來說是不夠的... 不能滿足她的,

她會吵著要喝ㄋㄟㄋㄟ~

套句心語爸說的~ 那就好像很久沒有吃到塩酥雞, 突然給你吃到...

你怎麼會輕易忘記那令人吮指留香的美味呢~

所以只好讓她早晚各一瓶... 240c.c,

哈~  哈~

 

給心語喝了几天的羊奶.. 感覺上都還好,

過敏的情形沒有明顯的反應... 目前為止都還不錯,

希望能夠一直保持下去, 這樣心語的營養來源就可以不用太担心,

而且聽說羊奶對呼吸道的保養方面也很不錯,

加油囉 ... 寶貝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