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768.JPG 

 

W5 : 車車

出題者 : page12

地點 : 自宅

相機 : SONY T-100

 

講到車子啊~ 就不得不提一下我家心語的學步車...

當初會買它的原因不外乎就是要讓心語練習學步用, 但對心語來說郤不是這樣啊~

心語並沒有用它來練習學步... 只是坐在上面用腳滑, 有天我突發其想的在車頭綁一條線用來拉著她跑...

自此... 她就愛上被拉著跑的感覺.... 而且她還會點名要誰拉著她呢~

也因為這樣我被大家"唸"了一下下 ~

 

DSC04771.JPG 

   * 媽咪我準備好了, 可以開始囉~

 

DSC04772.JPG 

  * 媽咪我要開始享受追風的感覺囉~

 

 

這台學步車對心語而言還有另一個功能... 就是讓她練習摔跤用~

我只能說... 我家的這隻豬... 可不是一般的小豬妹喔...

而是..... " 山豬妹 " .......  哈~ 哈~

看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囉......

 

1.jpg 

 

DSC04791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