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已是12:40分~
我郤一點睡意也沒有,
而且頭有點痛痛的,
只能怪自己下午又偷喝了咖啡,
為何會說偷喝呢?

哈哈...
只怪當時年少不懂事吧!
其實咖啡曾經是自己的最愛,
每天一定要喝...
記得還在唸書時,
因為不是每天早上都有課,
所以常常摸到三更半夜...
聽廣播電台, 看小說, 看日劇...
此時咖啡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,
很認真的陪伴著我 ~

因為如此...
我有時會有心悸的感覺(是不是該打屁股...),
也因為如此...
我當時的男朋友...就是現在的老公...
對我下了好一陣子的封口令,
一直到現在...也都不允許我多喝,
跟他在一起時...偶爾讓我有機會可以獨享,
但大部份的時候都只能跟他共享一杯...

瓶子是愛自由的,
很難乖乖聽話的,
總是會偷偷做壞事的...

不過還是會被抓包的...呵呵呵,
就像現在被發現了...
被唸了...但很甜蜜,
至少他是愛我的 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