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天的天氣時好時壞,
我的心情也跟著時好時壞,
以前有時還會覺得下雨天還蠻詩情畫意的,
但這几天郤有種討厭的感覺 ~

昨天早上起來時 ~ 看到想念己久的陽光,
嘴角不自禁的往上揚 ... 泛起一絲絲的笑意,
好想對著太陽公公喊叫,
最近是躲到那裏去了啊,
跑到那裏去偷懶了 ...

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吧!!
對那讓人刺眼的陽光 ... 期待己久,
看到鄰居趁機把棉被拿出來曬太陽,
我也好想 ~

我好喜歡被陽光侵犯過的衣服,
聞著那被強烈佔領的味道 ~
呵呵呵 ~

希望老天別在"直直落" 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