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哪 ~ 是怎樣 ... 難道是老天爺對我的 " 懲罰 " 嗎 ??
只不過是 ... 游個泳嘛 !!
為何會讓我全身酸痛到不行 ~ 
我知道自己缺乏運動 ... 也就是因為如此 ~ 
才會發奮圖強的去學游泳 ~ 
才上第一堂課吔 .... 
哦 ~ my god ...  快瘋了 !!

原以為颱風的關係 ... 想說星期五的游泳課不會去上 ,
到了下午我的 " 酒肉朋友 " 瑪姬跟Kelly來電 " 詢 " 問是否會去上課 ,
想想也沒事 ... 只好回家拿 " 行頭 " 跟著他們上課去 ~

這是自己第一次上游泳課 ,
雖然自己亂游 ... 還可以用 " 蛙式 " 游個二 ~ 三十公尺 ,
不過在敎練的眼中 ... 等於不會游 ,
敎練說要先從自由式開始學 ,
下水後 ... 瑪姬自己就先去練習 ... 她己經上了一個月了 ,
教練呢 ... 就叫我跟K小姐開始練習換氣 ,
先來個五十下 ... 唄 ~
練習完換氣 ... 接下來就是教打水 ~
講沒二句就叫我們開始練習 ,
他人呢 ~ 就閃開啦 !!
在過程中是還有回來關心一下狀況啦 ~
因為等K小姐的關係 ... 原本一個小時的課只上了半個小時 ,
下課時給了我們三個人一句話 ... 多練習 ~
想想都下水了 ... 三個人就想多游一些時間 ,
就這樣邊練習 ... 邊玩水的多玩了一個小時 ~

插撥一下 ~
瑪姬小姐是一個會給教練 " 塞臉 " 的學生 ,
學了一個月的自由式 ~ 好像 ... 還是不太會 ..... 

一切的反應 ... 在今天早上一發不可收拾 ,
早上醒來時 ~ 
就覺得全身酸痛 ... 連肚子都在痛 ,
想想一直賴在床上也不是辦法 ,
於是乎下了床 ... 走下樓 ~
媽咪呀 ~
我怎麼眼冒金星 ... 直冒冷汗 ,
趕緊倒在沙發上 ... 拿著電話打給還在樓上睡的老公 ,
老公下樓來 ... 倒了杯水給我 ,
問了我一些問題後~
就不太想 " 理 " 我了 ... 
他說他原担心我是那裏不舒服 ,
後來確定我這是久沒運動的 " 後遺症 " ,
僅管我在那" 哀叫連連 " 的 ... 
他也只會有時沒時的看我一眼 ,
頂多幫我倒倒水 ... 把遙控器給我罷了 !!
不過因為我 一直 " 賴 " 在沙發上不肯起來 ,
在我的要求下中午他也只好煮稀飯 ... 
陪我吃稀飯配醬瓜 ~ 

直到現在 ....  才覺得好些 ,
我只能說 ...
真得該運動了 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