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是心裡作用還是 " 順應時節 " ,
雖然有點毛毛的 ~ 
不過想想也覺得好笑 .... 

這星期回去台北提前幫公公過父親節 ,
星期天回來竹北時覺得累 ... 就啥事也沒做 ~
昨天八點多回到家想想還早 ... 
就把這二天的髒衣服丟到洗衣機裏 ,
睡覺前再去晒 ~

陪著老公看他下載的hero特別版 ...
看著看著也十一點多了 ,
老公說該睡覺了 ... 不然今天起不來 ,
老公上樓去睡 ... 我把客廳收拾一下後 ... 
就一個人到後陽台去晒衣服 ~

這種事其實平常也在做 ,
十一 , 二點的自己一個人在後陽台 ... 
不過很奇怪吔 ... 昨晚在晒衣服的時 ,
就覺得怪怪的 ... 毛毛的 ~
因為陽台窗戶的玻璃是會反光 ... 就是可以當鏡子照的那種 ,
自己一邊晒衣服 ... 一邊看著玻璃上的自己 ,
就覺得不對勁 ... 深怕自己回頭看到玻璃上出現的不只是自己 ~~
愈想愈不對 ... 愈想愈毛 ~~  啊 ~~ 我的媽啊 !!
只好放下衣服 ... 跑到樓上把正要進入夢鄉的老公給叫起來 ,
陪我晒衣服 .... 雖然不情願 ... 老公還是站在旁邊的陪完全程 ~~

早上上班時 ~
開到公司要進停車場時 ,
突然車窗沒法放下來 ... 唉喲 ~ 這要怎麼刷卡啊 !!
從家裡出來時還好好的啊 , ... 是怎樣啦 ~
只好把門打開 ... 以人體極限的能量把手伸長刷卡 ,
還好卡片的靈敏度算是不錯 ... 沒讓我扭到手 ~
停好車後 ~ 不甘心的我試了又試 ,
吔 ~ 居然是好的 .... 車窗它居然可以輕鬆的放下 ...
#@% ... Orz ...
是怎樣啦 ~~ 

車開在我後面的同事問我剛才發生啥事為何要開車門刷下 ,
當我訴說我的 " 故事 " 時 ~ 
他回我說 ... 車窗應該是卡到了 ... 卡到 " 陰 " ~
還說我怎麼一大早就提前在過普渡 .....
我 ~~ 我能說啥 ....
只能大聲的對他說 ... 不要亂講話啦 .... Orz ...
 

我是很尊敬 " 他們 " 的好嗎 ~
我今天還有準備三牲及水果的要表示敬意 ....
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~ ^.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