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 ~ 事事真得很難如人意 ,
星期六回台北的路上 ... 我的老毛病好像又 .... 
原本要陪老公去剪頭髮的 ... 只能作罷 !!
在那當下 ... 只能先找醫院了 ~

在台北只有台大有病歷 ... 
但一想到凱道上的遊行 ... 應該是過不去 ,
只好先到台北醫院三重院區掛急診去 ,
雖然很害怕 ... 但也只能這樣了 ~

還好片子照出來的結果 ... 沒看到明顯的現象 ,
以醫生專業的角度判斷 ~ 正常 ,
只有輕微的 " 氣管發炎 " ... 過一二天再看看 ,
開一點藥給我 ~ 就可以走了 !!

而我呢~ 還是很不舒服 ,
以前發生這種事 ... 急診的醫生會叫我待在那吸氧氣 ,
最少都要几個小時後才會放我走 ,
最久的一次也是離這次最近的 ~ 
去年的平安夜 ... 我和老公在台大的急診室渡過 ,
我也吸了一晚的氧氣 ~

過了十月就滿6年了 ... 
其實只要到每年的這個時候 ,
自己的心情就會變得不美麗 ,
好像在念著什麼 ~ 
是害怕 ... 是沮喪 ... 還是 ~ 

只能自己對自己喊加油囉 !!
總是告訴自己要勇敢 ... 而自己也一直很勇敢 ,
要快樂一些 ... 才看得到美好的事物 ~

星期六的日本行 ... 老公很期待 ... 自己也很期待,
這几天要好好的休息 ... 把身子養好一點 ...
要好好的陪他去玩 ... 有段時間沒有和他好好的去走走 ... 休息 ,

要加油喔 ~
希望老天爺也能幫幫我 ,
保佑我 ... 我會很感激的 ... 謝謝囉 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