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要搬回娘家住的關係...這几個星期的六日都一直在忙...

上星期日老公說... 忙了這麼多天了,

東西也弄得差不多了... 來去老爺吃下午茶好了~

自從心語八個月大後~  我們開始帶她出門用餐,

一開始會担心她是否會乖乖的, 經過几次的測試... 心語的表現都還蠻令我們滿意的.

只是曾賞她娘我二次" 黃金" ... 讓我手忙腳亂以外, 可以稱得上是個好咖.

到了老爺.. 因為地下室的環境不好... 老公讓我們先在大門下車,

一進門... 招呼我們的服務人員親切的跟我們問安... 主勭的幫我們按了電梯,

此時.. 那位服務人員對著心語說 ~

 啊~ 好可愛的小孩... 好像小新喔.

我大眼看著那位先生.. 不~ 應該說是阿伯... 

我心想: 咦~有沒有搞錯啊... 小新那裏可愛... 居然說心語像小新... 欠扁!! 

我說 : 我們是妹妹吔... 怎麼會是小新呢...

那個阿伯反應也真是夠快的... 馬上就接口說~ 那妳是小癸喔~

我的眼睛瞪的更大了... 啥~ 

我說 : 我們比她可愛多了好嗎~

那個阿伯可能感受到我的不悅... 直說對不起~

還好此時電梯來了... 再不來... 我可能要破口駡人了~


 到餐廳門口... 沒想到白目的人不止一個,

帶位的領班看到心語... 居然對她說..

你的小名一定是叫小新厚~

是怎樣... 這家餐廳的服務人員是怎樣... 小新看太多了是嗎,

我抗議的說 : 我們是妹妹吔

你知道怎樣嗎~

帶位的領班一樣回我說 : 那就是小癸囉~

吼~~ 真得很欠揍. 

怎麼都一樣啊... 幹嘛一直說我們心語像小新啊 ~

我馬上回答說...

我們這個是濃眉大眼好嗎... 我們比小癸可愛多了.

哼~ 生氣吔



後來老公安慰我說... 那是因為心語長的可愛,

人家才會理她... 跟她開玩笑 ~

阿嬤說... 可能是剃胎毛的時候... 連眉毛都有剃... 才會長得那麼濃,

阿嬤還說...

下次再給她聽到有人這樣叫心語... 她一定會駡對方的.

哈~.. 阿嬤... 不要生氣啦.  

不過最欠扁的是阿寶的姨 ~

阿寶的姨居然對我說 : 

妳女兒的眉毛真得是太明顯了... 讓人很難忽視它的存在... 哈~ 哈~

心語媽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Orz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5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