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看過我心語的人.. 即使是照片... 開口的第一句話都是說..

好像你老公喔~ 到底有多像呢...

 

 

 

有這麼像~

 

 

老公很愛他的寶貝女兒... 每天都在說他女兒好棒.. 好可愛~

常說女兒是他這輩子最重要的女人~

(咦~那她女兒的老母呢... )

 

我曾在好友雯珊家看到這樣的畫面~

雯珊有一個女兒二個兒子..

老大女兒琪琪是個很活潑好動的小女生,

那天雯珊的老公張大哥要拿酒櫃上的酒下來請我們喝,

琪琪整個人爬到張大哥的肩上..抓著他的頭(不誇張... 真得是爬上去.. ) 說她要拿..

張大哥任由琪琪在他身上撒野... 一點也不生氣... 還怕她沒抓好掉下來..

 對她這樣的行為... 一付無所謂的樣子,

剛學會走路的老二胖嘟... 看著姐姐有人抱... 也想要人抱... 發出唉唉~的聲音,

只見張大哥回頭對著胖嘟說... 男孩子哭什麼哭...

在一旁的雯珊只好對著胖嘟說.. 來媽咪抱抱.

 

在老三出生後.. 我跟老公又去雯珊家作客... 

老二胖嘟己經會跑會跳了... 琪琪做啥動作.. 他會跟著做.. 有樣學樣~

但二個小朋友只要一玩過火... 張大哥總是斥責胖嘟...

我在一旁忍不住向張大哥抗議~

張大哥跟我說... 他知道是琪琪帶的頭... 胖嘟只是覺得好玩跟著做,

但... 他就是無法對女兒兇.. 女兒是寶貝.. 要來疼的.. 兒子是要來教的.

難怪琪琪出生沒多久時.. 聽雯珊說~

張大哥說.. 以後琪琪出去約會時, 他跟著去付錢.. 不讓男生出錢.. 那些男生在想啥 ~ 他最清楚了.

昨天去外包商那... 也聽到有女兒的爸爸說相同的話呢.

 

這年頭.. 我想女兒對爸爸來說... 是無法抗拒的魔咒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