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~ 要謝謝Ryan媽.. 讓心語可以參加這個有意思的活動... 甘温啊~

 

[2009暑假作業] 是由Ryan媽Jason媽二人在閒聊中產生的一個活動,

每週都由一個媽咪來出題目... 媽咪們幫自己的寶貝拍一些跟題目相關的照片po在blog裏,

參加的媽咪很踴躍喔~ ... 正班生加上插花的約有四十多人,

因為媽咪我... 混了一段時間, 等我發現這個活動時... 早己經開始了,

為了讓心語可以參加這個活動... 媽咪我... 只好厚著臉皮的... 問了還可不可以插花當插班生... 哈... 哈...

 

好啦... 正題來啦~

當我看到題目時... [水]

就一直在想要拍怎樣的情境下的照片呢??

心語爸跟心語姨... 也在幫忙想...

眼看很多媽咪都陸續的po出精彩的照片.... 心語寶貝的呢~

 

還在煩惱明天就是交卷日了... 沒想到在今天下午就給它發生囉... 嘿~ 嘿 ~

 

W3 主題 : 水

出題者 : 松島

相機 : SONY T100

地點 : 自宅

 

下午看到心語站著不動... 表情怪怪的... 大概就猜得出她在幹嘛了,

媽咪我很主動的跟阿嬤說她嗯嗯了... 然後起身到浴室去裝水,

拿著她專用的小盆子在裝水時... 突然想到... 啊哈~ 就是這個了啦~

 

DSC04584.JPG 

 

 

各位媽咪... 不好意思啦~

我們家的 [水] 是... 心語 擦屁屁的水 啦~ 

歹勢... 歹勢 ~

 

DSC04589.JPG 

  

DSC04587.JPG 

 

不過精彩的是... 

心語趁阿嬤在收拾殘局... 媽咪我在拍照...

她居然在玩.... 她的擦屁屁水啦~

 

DSC04593.JPG

 

哎呀... 真得是給它.... Orz.

阿嬤跟我說... 都給她玩下去了... 那就多拍几張吧....

哈~ 哈~ 阿嬤真是古錐啊~

 

DSC04600.JPG

    * 心語 : 阿嬤 "嘸共跪" 洗手帕時... 要先在水裏 "啦 ~ 啦~ ㄟ" ...

 

DSC04604.JPG  

   * 心語 : " 啦~ " 完之後... 才能 " 泥厚搭 " 喔~

 

阿嬤問心語 : 好了沒啊~   心語抬著小臉看著阿嬤....

 

 DSC04598.JPG

 

DSC04599.JPG

 

最後.... 心語還做了一個好笑的動作跟表情....

 

DSC04608.JPG

 

[2009 暑假作業] W3- 水 .

交卷囉~

 

PS. 點選側欄的[2009 暑假作業]... 就可以觀看其它媽咪的精彩作業喔 ~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