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434.JPG

 

其實[蠂古巴特拼貼]的課, 早在6/11就己經上完課了....

有朋友說.. 怎麼作品po到了 [網帽] 就沒有下文了.... ( 我知道我混很久了啦~ )

後來想想... 不對喔~

接著在上的 [客家花布拼貼] 也完成了好几個作品了,

如果再混下去... 可能會有 " 一拖拉庫 " 的作品沒留下記錄,

還是認真一點吧~

 

其實第四個作品應該是布書套啦~

可是... 就給它... 做的很糟糕... 做一半就做不下去了... 現在還晾在陽台的曬衣架上呢~

目前還沒想到補救的辦法...... 慘 ~

 

不多說了... 看作品吧~

 

DSC04436.JPG

 

 DSC04456.JPG

 

在上這堂課時, 發生一個很好玩的事...

大家看到袋子時... 有志一同的都不想剪小圖來做拼貼...

一致選擇整張的圖案來做這次的作品 ~

 

我選的這張餐巾紙是由四個可愛的圖案構成的...

原本是打算一面找一個圖案來貼... 給它走可愛路線啦~

後來貼完一面後, 給它停下來了...

因為... 其實貼大張的圖並沒有想像中的簡單啦... 反而比較難貼吔... 

 

困難1 : 不好控制... 很容易皺掉, 貼不平整~ 

DSC04453.JPG  

 

困難2 : 刷膠時... 很容易把餐紙刷破掉~

DSC04454.JPG 

 

DSC04455.JPG  

 

隔几天... 在家沒事, 想到說另一面還是空白的...

這一陣子愛上了客家花布... 於是就給它拿來試做客家花布的拼貼...

雖然給它完全不搭... 但覺得反正練習嘛... 自己高興就好了啦~

 

DSC04448.JPG 

 

DSC04449.JPG 

 

DSC04457.JPG 

 

在媽咪我在拍作品照時, 不免俗的... 我家的寶貝心語一樣也是給它很忙的狠...

一直要搶提袋來玩.... 不讓我好好的拍照,

後來媽咪我只好投降了~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Orz.

 

 DSC04439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