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398.JPG  

今年的母親節真得很有感覺也很窩心,

因為心語跟同學一起表演了組曲及做了一朵康乃馨送給我,

第一次覺得母親節是我的節日, 讓我很感動很開心....  謝謝妳~ 寶貝.

 

早在一個星期前, 心語的老師就跟我們預告說有這樣的一個表演要獻給我們這些媽咪,

要我們週三(5/4)那天要提早11:30到學校... 觀看小朋友們的表演~

也不知道是不是老師有交待不可以先跟媽咪講表演的內容,

反正就不管我怎麼問心語...

她都守口如瓶的跟我說: 不可以講.... 那是秘密喔~

當她講那是秘密喔的認真表情, 還真的蠻好笑的.... 也覺得她又長大了不少~

 

IMG_1562.JPG

* 看到爸比也來看她表演的心語... 開心的窩在爸比身邊~

知道這件事的心語爸跟我說, 他也要去參加... 他想看看心語表演的樣子, 順道一起吃個中飯~

當天出發前我還特地打電話給心語爸叫他在公司大廳等我, 可千萬別担誤到我看心語的表演...

雖然嘴上沒說什麼, 對於心語第一次的參與表演... 我的心裏可是滿心期待的呢~

 

在這也要謝謝心語的老師們的用心, 讓我有一個特別的母親節...

下面跟大家分享心語和同學一起的表演及照片~ 

IMG_1553.JPG  

* 站在表演區耍寶的心語~

  IMG_1564.JPG  

* 準備開始表演的心語寶貝~

IMG_1565.JPG  

* 送媽咪康乃馨後... 覺得不好意思的心語寶貝~

IMG_1566.JPG  

* 不看鏡頭的心語寶貝~

 

因為表演的錄影有十几分鐘, 我把它剪成三段... 請各位看倌慢慢欣賞囉~

 

  

    

 

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