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跟老公一起 " 迷 " 上了二部日劇 ~
分別是草彅剛與堤真一主演的 " 為愛向錢衝 " ...
及阿部寛與一群 "小朋友 " 主演的 " 東大特訓班 " ...

這二部戲我們都覺得蠻有意思的 ,
為愛向錢衝己經演完了 , 
看到草彅剛的演出 ... 老公說他蠻了不起的 ,
外型雖不是很好 ... 尤其個子都比女主角小了點 ,
但詮釋起小人物的角色 ... 都很真實也很出色 ,
可以逹到共嗚 ~
究竟怎樣才算是成功 ~
怎樣才算是幸福 ~ 
在這部戲裡 ... 也許你會找到想要的答案 ~

還有喔 ~ 
在這部戲可以看到之前跟唐澤壽明合演 " 東京仙履奇緣 " 的和久井映見 ,
還是一樣的漂亮 ... 感覺上沒有變很多 ~

今天是東大特訓班的完結篇 ...
不好意思的 .... 我在二天前己經偷偷的看完了 ,
不用多說 .... 當然是我們老爺的功勞 ,
全都下載了 ~
我覺得結局還不錯啦 !!
在這部戲裏 .... 我的偶像 ~ 阿部寛先生 ... ( 我國中是就喜歚上他了 ~ 呵呵!! )
講了很多的名言 ~ 
聽到的時候覺得蠻機車的 , 
不過仔細想想 .... 他講得並沒有錯 ,
社會本來就是這麼現實 ~

前二和老公在聊這二部戲時 ,
他覺得 ~ 他比較喜歚看日劇 ... 不喜歚看韓劇 ,
他覺得韓劇太長了 ... 一部戲要演好久 ,
有的劇情有點在拖戲 ... 好像台灣的連續劇 ,
他覺得日劇十几集就結束 ,
這樣很好啊 ~
而且每一集都有一個主題在演 ,
會讓人想要看 ... 會讓觀眾抱持著今天又有什麼新故事的心情 ~

聽他這樣說 ... 我只淡淡的回答他 ~ 
是啊 ... 不過韓劇還是很好看 ... 劇情有的也很不錯 .
( 我還是要悍衛一下我的韓劇 , 免得以後看的時候他又要碎碎唸 ~ ) 

說真得 ~
他說的沒錯啦 !!
日劇的確如此 ... 
其實想想好像會比較輕鬆 ,
不會有拖戲的感覺 ,
而且會很期待 ... 每天的新故事 ~

嗯 ~ 
為了想看的韓劇 ,
我還是會跟你搶電視的啦 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