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常說女生是水做的 , 男生是木頭做的 ~
女生可能會為了昨天晚上對方為什麼沒有打電話給我而生氣 , 
但男生永遠不知道女生為什麼要生氣 ?
 
我以前就常常為了這樣的小事鬧脾氣 , 
而我先生也永遠搞不懂我為什麼生氣 ~
後來他用了一個很好的方式 .... 當他發覺我情緒不佳時 , 
他總會假裝什麼事都沒有 , 不去影響我 ... 也不要讓自己受到我的影響 , 
所以我一直覺得男生不見得是心思不細密 , 只是不願意和女生的纖細相纏鬥 ~
 
所以當我們覺得男生像一塊木頭一樣 , 
永遠都不懂女生 ... 但這個木頭卻願意這樣忍受女生的一切 ~ 
相對的女生也不要用自己的纖細去壓迫對方 .... 不斷要求對方懂妳 , 
因為我相信就算換了另一個男人也不見得會懂 ~

男人和女人的體質天生就是不同的 , 
一個是水 ... 纖細到什麼都可以穿透 ~ 
而男人就是植物 , 女人只要用水去灌溉他 ... 他就會長得很好.

所以雖然男女體質大不同 , 
但是不要勉強改變男生的體質 ,
男女就是因為這種不一樣 ... 所以才可以在一起 ,
才可以相處得很好 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