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陪公公吃完晚飯後,
就和老公去了"全國最大的IKEA"逛逛,
買上回忘了的盒子~

因為捷運新莊線施工的關係,那裏的交通真得有夠"亂"...
前後的路口都有警察站崗,
好不容易開到門口,
原以為九點多了人應該會比較少...
沒想到沒辦法把車停進停車場...客滿了,
天啊~ 搞什麼嘛!!
我跟老公好不容易...繞了一大圈(錯上了大漢橋...還開到板橋去廻轉&%#@$~~),
最後我們趁警察沒注意到時連做了二個違規,
違規左轉...找個巷子口來個紅線停車~

進到裏面...我真得是"目瞪口呆"...
真得是全國最大哪~要到入口還要上到四樓呢,
嘿嘿嘿...這並不是令我驚訝的原因~
令我嚇到的是...IKEA變成"兒童樂園"了...
怎麼跟我印象中的差這麼多,
到處都是小孩子...不論是沙發,椅子,床,廚房用品區,生活用品區...到處都是,
而且很投入的在玩耍...在哭鬧...還有家長在找小孩,
只看到工作人員跟在旁邊注意著...收拾著,
我跟老公當下以最快的速度穿越人群,
到達廚房用品區拿了我們要的東西...只想趕快離開~

我們只有一個感想...還是到桃園店去好了,
我們認識IKEA也有十年了,
每次去都能輕鬆快樂的閒逛購物,
那是一種享受...
是我跟老公一直很喜歡的活動之一,
也許是因為剛開幕的關係,
但我想我們應該不會想要再去了,
至少短時間內不會了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