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六跟老公想說... 來偷閒一下,
吃過中飯... 就往電影院衝去,
當然是去看目前最火的那個... "達文西密碼" 囉 !!
沒想到... 停車場的車子早己一長排在等我們了,
想想等著停車也是浪費時間,
於是乎就派我這個"丫環"先去買票 ~

吔 ~ 是怎樣,
平常給人感覺是裝飾用的一樓售票櫃台,
此時也是 "大排長龍" 的景象,
同一個時間也恰巧聽到售票員對客人說 ~
"小姐 ~ 您6:30的票好了, 謝謝!!"
不會吧 ~ 才一點多就在賣六點半的票了,
"丫環"我當下打電話給在排停車的老公... 決定打道回府.
在回家的路上 ... 心裏總覺得不甘心,
想想看不電影... 看書總可以吧!!
滿足一下自己的小小慾望,
於是要求老公載我到誠品買書去,
回到家馬上抱著它... 認真的給它讀起來,
花了三個多小時一口氣的把它看完... 呼~

因為老公懶得先看書...
於是今天起了個"大早" 跑去看十點的場次,
也滿足並解答了自己心中的好奇,
因為在看書時對於某些較特別的橋段,
心中總是在想電影會如何詮釋呢 ~
尤其是... 當提賓在講述,
他對達文西的 "最後的晚餐" 那幅畫的涵意之見解,
那是在文字中較無法感受的 ~

聽過一些人看完的感想...
有的人說看不懂, 有人覺得太壟長,
對於想看 "達文西密碼" 的人,
我建議書及電影都要看... 才算完整,
而且我會建議先看書喔 ~
因為書的內容較完整,
對於對文字較不能完全感受的部份,
可以在電影中找回來,
像老公現在就抱著書在看,
我有個好朋友也是看完電影後,
現在也正啃書中 ~

好看不好看就見人見智了啦,
我個人覺得是一部還不錯的電影啦!!
因為個人目前不是基督的信徒,
所以只是把它當個故事來看,
但看完電影後 ~
有一點小難過... 那就是我的偶像 ~
Tom Hanks 真得老了 ~
嗚... 嗚... 嗚 ~

不過還有一件事就是在公司附近,
真得有一個叫做鍚安會的"組織", 就在光復路上喔 ~
以前經過看到時... 還會想它是不是個教會之類的地方,
覺得名字還蠻好聽的呢,在"達文西密碼"如此熱的此時,
不知道有沒有人會進去問裏面的人,
一些有的沒的問題啊 ~

說真得 ~
自己也會想問... 這一切是真得嗎???
真是個好奇寶寶 ~

呵 ~ 呵 ~ 呵 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