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一算有五天沒在這留下任何訊息,
是太忙呢, 還是偷懶呢...
自己也不知道 ~
只是有一些事情一直在思考著,
不知為何有時會一直想著過去的事情,
有時又會一直想著未來的事情,
有時還會想到一直這樣交錯的想下去,
不知那天會不會變成神經病呢...哈哈哈 ~

看到這裡...
我的朋友們可能會以為不是發生了什麼事,
哈哈哈... 沒有啦 ~ 我好的很呢,
這几天也是過得有點小忙錄,
也不知道為何都自己有那麼多的事要做,
好想要輕輕鬆鬆的放個假,
什麼事都不用做 ~
好久沒去做 spa 囉 ~

今天早上老公睡過頭,
起來了又爬回床上說他要請假想睡覺,
我也當仁不讓的... 偷了個懶請了個假... 嘿嘿~
一直在半夢半醒間... 不是那麼想睡但就是不想起來,
在我離開床前... 總共接了四通公司打來的電話,
就是不得閒 ~ 是怎樣... 才星期一的早上吔...

說真得, 目前這份工作不算是個很忙的工作啦,
雖然有同事說我的工作是要"耐操"的人做的,
但在我做過的工作中... 這個算是還可以的啦,
目前這個工作沒事時算是還蠻閒的,
不過忙時也是很累人的,
做到十一,二點還算好啦 ~
出事時... 做到想哭都不一定能得到想要的結果, 慘吧 ~
最"火"的一次是...
連著好几天做到凌晨三,四點才回家,
女生又比較麻煩... 回到家還得這摸那摸的才能上床睡覺,
還沒作到夢... 又得起床趕到公司開會討論 ~
還好這是 "百年" 才會發生的事,
不然誰受得了 ~

現在的我對工作不會再有"蘇院長精神"了, 衝~ 衝~ 衝~
只是把工作當成生活的一部份而己,
人生還有很多事可以去做...
停了一陣子沒有唸的日文... 也該重新開始囉~
家裡有了大烤箱了... 也要學學如何做蛋糕餅干囉 ~
還想要去學拼布...

哇 ~
突然發現自己是沒法閒的人,
我看我啊~
是個註定要忙錄過生活的人,
呵~ 呵~ 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