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公司的同事一直在討論著,
討論著新上任的總經理的一些"規矩",
對於那些"規矩" ~
我想大部份的同事都跟我一樣不太苟同,
也有一些些... 等著看好戲的心態,
哈哈哈 ~ 這樣說會不會太壞了 ~

會有新"規矩"出現的原因是 ~
他對我們這個辦公室的員工不太認同,
這二個星期以來一直在唸"discipline",
他認為我們很散漫的...
他認為目前正在研發階段的產品,
會出現這麼多的問題及delay...
全是因為我們的沒"規矩",
是這樣嗎 ~
我只能說有這麼簡單就好囉 ~

來談談他最大的"規矩",
等MIS把系統架構好之後... 就要開始"刷卡",
意思就是要開始打卡上下班,
天哪!!
這是多麼令人震撼的事...
工作了十多年...
印象中只有剛出社會在小公司上班時做過這樣的事,
己經好久沒有打過卡了,
而且這樣的"規矩"在新竹是行不通的,
就拿我自己來說好了,
因為洽公的關係, 常常要在外面跑來跑去...
以進辦公室的時間來看 "遲到早退" 是經常有的事,
前二天我的老闆還特地的跟我們討論這件事,
他說我們是最難管控... 很難遵守這個"規矩"的,
看看我們的想法跟意見...
雖然沒啥結論 ~ 但可看出來他比我們還要煩惱這件事,
所以我也不用想太多啦!!
他自然會幫我想出辦法的... 哈哈哈!!

同事常開玩笑的說我不聽話,
上班時間還是依舊,
下班時間還沒到 ~ 就在烤麵包吃,
一點都沒因為總經理的到來而安份一點,
總是說總經理講的就是像我這種的份子,
我總是回答他們說 ~
是啊 ~ 有關係嗎...
我有認真在做我的事就好,
管他這麼多 ~ 哼!!

我依然如此的在上我的班... 在過我的生活,
該認真的時候認真... 該打混的時候打混,
很欠揙吧 ~
但過得很開心,
呵呵呵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