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自己的親朋好友裏 ~
知道這個網誌的人並不多,
用十隻手指頭應該就可以算出來了吧 !!

我想一般人有了網誌後,
應該都會昭告天下,
邀請各路好友有空能進來坐坐,
而我呢 ~
郤沒有這樣做,
我不知道自己這樣是不是很怪,
一直有一個想法 ...
這是地方是屬於自己的,
不想讓太多熟悉的人看到自己的另一面吧 !!
還是說自己沒有準備好,
面對朋友的回應 ... 寫到這裏連自己都覺得很奇怪 ~

哈哈哈 ~

我一直跟一位同事在討論關於blog,
他也是我玩blog的好同伴,
不 ... 應該說他是我的 " 啟蒙老師 " ,
他曾問我有關這件事,
我給他的答案是 " 我快樂就好... 我不在乎有多少人欣賞 ~ "

前二天他又問了我一個問題,
他問我為何我的blog會寫著 ...
" 我是個瓶子 .... "
我跟他說因為我是個很水瓶座的女人,
有很多相像的特質 ~

他老兄居然回答我 ...
那如果是天秤座的話 ~
不就要寫我是個 " 秤子 " ,
我聽了 ... 只能大笑三聲的回報他.

他真得是個好同伴,
我只能甘拜下風了 ~



Hi ~ man
在我想出更好的時,
我會第一個讓你知道的 ... ^_^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